close

DSC00784    

   圖與文\冰小雪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很想 讓你曉得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此刻的心迫切 火熱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爐上滾燙的鍋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及我的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熾烈的陽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也 莫可奈何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何時 你能曉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說出的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句句由衷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時 溫情的喊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 三月吹拂的 春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焦躁的情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常常模擬著 夏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毒辣奔竄的火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飛落的秋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總伴我 以蕭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心灰意冷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記憶 已堆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嚴冬冰封的雪中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許有一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你會曉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偶爾 悲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習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用嘴角的笑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帶  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說不出的 複雜矛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連自己也 難解 難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人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生活遠不及寫寫詩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有人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時間才是最殘酷無情的殺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掏心掏肺的血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如 無法逆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不再回頭的沙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留不下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 帶不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 希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總落在 現實之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渴望的結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終是 一場 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麼  我還在等待什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‧‧‧‧‧‧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還在等待 什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許 有那麼一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 會 曉得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曉得;沙漏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